close

不要急於掩蓋傷口,因為不是掩蓋了傷口,就可以長出新肉,這句話你們會想到什麼呢?

人生,是我們無法控制的,且確保一生永遠不會受傷害,但我們能選擇傷口的深度。

因為自己的明天,是自己的……

 

與傷口有關的行星:立馬幾乎會想到就是冥王星與凱龍,其實若真的嚴格論起來,還有土星。

 

冥王星的傷口是有關於生存安全感上的危機與恐懼。

這是一個在我們很小的時候,我們還沒有能力為自己說話與展現自己力量的時候,就被迫要接受的自己不想要的安排,所留下來的一道傷口,關於毀滅,關於自己沒有選擇權,關於被迫與自己的無能為力,也關於面對毀滅後的接納與信任,面對的是自我深層內在的黑暗面。

所以,冥王星在面對傷口處理的態度通常是控制,只要我強勢控制,我就能展現我的力量,我就能讓事情扭轉成是我想要的樣子,冥王星是不商量的,祂冷靜、等待,祂有的是時間,用的比你更沉著堅毅與強勢的態度去操控,冷血、殘酷,你若還堅守,祂採取的方式就是無情冷酷地帶走你的一切,摧毀,再讓你發現其實祂就是龍雷之火。

 

凱龍則是有關於我們從小被否認還被遺棄的傷,是我們怎麼努力都無法自癒的傷。

關於我們每個人身上可能都有與生俱來與他人的不同處,而這些不同處從小被否認或不被接納,甚至被認為是你很奇怪或很差勁的地方,這些都變成我們內心深處最深的自卑,自卑到連自己都不想去看、不想去提與去承認,若被碰到,我們可能會跳腳,甚至強力否認。

但也有人因為這樣,自己雖無法自癒或是自己從來不去觸碰這部分,卻成為他很能去理解別人有關於這部分的傷痛,因此,在某些領域,你會發現為什麼你特別能夠去理解、讀懂或接納某一些族群的人,因為你有他們傷上的傷口,你知道他們的痛,只是你無法療癒自己,所以藉由撫慰別人,提供別人你所能給予的幫助時,你同時也是在療癒自己,只是有些人知道自己在幹嘛有些不知道而已,但我們每個人都有治癒他人的能力。

 

土星的傷則是有關於自己先天不如人的地方。

因自卑所以想用力證明自己,太想證明自己反而帶給自己過多的擔憂與恐懼,造成太多自我限制。不面對土星的傷,就會變成否認,變成戴上冷酷無情又疏離的面具面對外界一切考驗,如果我們願意面對土星帶給我的傷,我們會用更努力的態度去補償這份與生俱來先天上的不足,讓我們謹慎小心,且願意等待機會。

 

✅ 占星不是迷信

✅ 占星也是另類的心理學

✅ 占星哲學帶給自己的不止是自我療癒,更能帶領我們看見另一片天空

✅ 為占星紮下深厚的根基 

✅ 多一個工具人生,就等於多一個可能性

 

  2018四月基礎占星招生  

#假日下午班   #平日下午班   #詳情見粉絲頁置頂文

 

 

 

 

圖片取用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Anita占星小客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