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以後看上升』 我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真不知從何開始就一直流傳這樣的錯誤的觀念……

個人星盤上升的由來是從我們一出生,吸到大地的第一口氣,哭出的那一聲開始,我們就有屬於我們自己的上升星座與在這地球上的座標,是屬於我個人獨一無二的,所以上升星座就是我一出生就有會擁有的特質,這樣的特質會跟著我們一輩子,不會因為幾歲後才會凸顯也不會因為幾歲後會不見,這是與生俱來的,終生不變!

古人有句諺語:『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生性如何就是如何,所以,我們絕對不會有幾歲以後才看什麼行星或才要看什麼點這樣的觀察法,也不會有幾歲後會活得比較像某行星某星座,或是幾歲後會活出自己的上升星座……以上,諸如此類的論述,通通不會,且這些說法也真是一大謬論!

 

不從占星學角度看人一生成長的過程,人也會因經過歲月歷練有所蛻變,讓自己成熟,我們會懂得隱藏或修飾自己的不好,但原始的本性也不會因這樣就不見。再從占星學角度看性格,從星盤上的上升星座我們就能大致約略知道此人先天的性格形象如何,先不論個人的聰明才智與否,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先天性格上的缺點跟讓人討厭或連自己都受不了的地方,但我們會隨著人生經驗累積與個人天生智慧程度,多少也會培養點自我覺察力,再傻的人也會因為釘子碰多了,漸漸懂得收起自己比較不好的本性,調適自己該如何面對這世界,只因我們都希望自己能更好,也會因越來越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而願意去做修正與臣服。

在某一程度上來說,占星學的意義並不全是在於預測,更不是迷信,從另一個角度,占星學對人生真正的意義在於,了知實相,為自己提供自我發展的工具與培養自我的覺察力

 

『認識自己』。—-- 蘇格拉底。

 

每個人最了解的就是自己,也只有自己會知道自己所有的秘密,我們占星師能為個人解讀星盤,告訴對方目前他處於人生哪一個位置,後面可能會有什麼機會或是可能遇見什麼困難,但鎖鑰永遠在自己的身上,也只有自己有能力為自己轉化一切,也只有自己的意願才能讓自己活出超越自己本命盤的自己,這就是所謂的自我自由意識。

 

占星是一門語言,如果你懂這門語言,天空在對你說話。—-- 丹恩‧魯伊爾

 

我是占星老師,但我不強調宿命!

人是各有命沒錯,但只有知命,才會認命,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帶著好命盤下來的,順勢而為,也是一種為,也因如此才有機會為自己造命!

 

這篇有詳細說明上升的由來。

http://anitamagic2017.pixnet.net/blog/post/122883243-什麼是「上升」、「太陽」與「月亮」的差別

 

 

   2018四月基礎占星招生  

#名額所剩不多  #請把握機會

#課程融合現代心理占星與古典占星該具備的基礎專業知識

透過上課與練習,你可以實際運用在你的生活層面。

#相關課程請參閱粉絲頁置頂文或請發私訊

 

  Anita。占星小客廳 粉絲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stro2014/

 

 

 

圖片取用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Anita占星小客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