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盤絕不是我們個人拿來規避責任逃避現實的理由。

你的無從選擇,絕不是你有選擇障礙,是你無法去面對真實內在匱乏的自己。

 

每一個人都一樣的,想朝往自己想要去目標去,絕不是問占星師:我何時會好?

最該問的是自己,問自己:我何時願意好好面對自我的內在恐懼與自我不足?

 

就算占星師告訴你明年有好的機會,問題是你根本沒做好願意為自己每一步選擇做出負責任態度時,你就是一個缺乏內在獨立自主的人格,請問機會就算來了,你有把握接得住嗎?

 

諮商命盤是一種自我認識的選擇,流年則是為往後做計畫的參考,但絕不是用來迴避自己該面對處理的事宜,尤其是自己的心理狀態!

 

成年人該有成年人的高度與智慧,這是我們再怎麼問一堆八字、紫葳、塔羅、各式各樣的命理都是差不多的,你都告訴我:怎麼你們說的都很像時,然後呢?你還是依舊,不是嗎?

 

沒有一個命理可以很百分百絲毫不差的告訴你未來每分每秒能如何?該怎麼做出選擇,如果你都被這些說準準準,請問一下,你內心是沒有屬於個人的自由意識?你是不會成長嗎?如果生活一直在讓你撞牆,你是不會提醒改變自己的一些狀態嗎?譬如:面對自己脆弱不足的內在、轉念都是⋯⋯

 

生為而人,就是一場修煉之路,再說,人真的是各自有命,無法比較,但最終的好的呀壞的呀,還是看個人性格,人說知識是可以學來,智慧也是,若要如何,全憑自己,自己才是最終的源頭。

 

還是會跟想希望透過較輕鬆方式就能擁有一切世間美好的你們說:靠山山倒,靠人人倒⋯⋯。

誰都希望身邊有一個高富帥或是有錢的白富美,但人世間法則就是如此:一切所來都不可能是無償的。

 

歡迎來我的個人粉絲頁 追蹤 按讚與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stro2014

 

universe

圖片取用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流年 本命星盤
    全站熱搜

    Anita占星小客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