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是我們與生俱來就有的習性,這種與生俱來的習性跟我們內在感受、情緒波動、安全感都有相關。

就算我們很老了,我們的習性也很難永遠不變,我們只會隨著歲月成長的累積經驗,讓我們越來越成熟。

而那些屬於月亮不成熟幼稚的一面就會慢慢被我們收起來,但它沒有不見。

 

 

月亮牡羊的小孩

要奶要的特別急!常幹些無厘頭好笑有創意又不怕死的事,嚇死寶寶了。

手動動腳動動,我們就是在這樣下長大了。

我們哭完就沒事了。

一急,就常常容易情緒大暴走……

 

#代表人物汽車總動員麥坤

#天生的領導者

#玩樂中學習

#你罵我沒關係我偷偷來

#不做我心癢憋著我難過

 

圖片取用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月亮獅子的小孩

他的小小世界就是他人生舞台的遊樂場,別吝嗇給他任何最大最澎拜的掌聲與鼓勵!

從小自尊就莫名的強,特好面子的,別在外面當眾責罰他,這樣他只會更拗。

偶而我也是需要一個人安靜安靜的。

綜藝咖。

 

#代表人物勇者的傳說梅莉達

#巨星

#有自信的小孩長大後最溫暖

#什麼事情回家好好說

#距離是我的顏色

 

圖片取用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月亮射手的小孩

活潑好動,只因為對這世界充滿了好奇。

什麼事情都想去試試做做,感覺心很大很多,變來變去,給人不定性,但終究會尋得他們人生方向的。

有時看起來吊郎噹的,但其實很有自己的理想的。

世俗的學習不是我的風格。

 

#代表人物功夫熊貓阿波

#上輩子我應該是外國人吧

#適應能力好

#抗壓性強

#做點什麼吧我的人生

 

 

圖片取用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Anita占星小客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