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裡的土象星座

 

處女座

唸你 / 劉子千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你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日記裡全是你

 

眼見著月亮悄悄溜走

又見到太陽緩緩升起

多少個晝夜變換

多少次一年四季

愛不偷懶始終如一

 

#處女愛情小貼紙 

#完美 

#唸你是為你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迫症吧

#顯微鏡

 

————————————————————

 

金牛座 

金牛座女生

作曲:黄紫嫻。填詞:黃紫嫻

(作曲作詞的黃紫嫻說他是一個非常典型的金牛女生。 )

 

别人說我太任性 

别人說我太直接 

别人說我太固執 

我通通都不理 

我只是隨意憑感覺 

只想每件事變得簡單 我不喜歡太多的虛偽 

不喜歡太多的煩擾  

只喜歡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金牛愛情小貼紙 

#別說姐固執我只是始終如一 

#麵包=愛情 

#別說我小氣我只是精算CP值

#幸福就像充滿芬多精療癒的SPA之旅

 

————————————————————

 

摩羯座

特別的人 / 方大同 

懂一個人也許要忍耐

要經過了意外 才瞭解所謂的愛

今後的歲月 讓我們一起瞭解

多少天長地久 有幾回細水長流

 

懂一個人也許要忍耐

要經過了意外 才瞭解所謂的愛

今後的歲月 讓我們一起瞭解

 

#摩羯座愛情小貼紙 

#哥就是內斂 

#默默地做別再我說孤傲 

#歲月靜好

#走了99步就是為了最後一步

arrow
arrow

    Anita占星小客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