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裡的風象星座

 

雙子座

無人知道雙子座 / 容祖兒

誰知 雙子的心 也盼望 能被當真

講句笑就算 偽裝很不上心

但半夜還是 很在意 錯過那戲份

 

誰亦說 雙子 太善變

誰亦怨 雙子怕悶 貪新鮮

 

#雙子座愛情小貼紙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

#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左心房右心室

#我依然凝視著你

 

————————————————————

 

天平座

寂寞殺死我 / 黃小楨

眼淚不停地流 寂寞是我的朋友

整個房間的黑暗緊緊擁抱我

什麼都不想說 在即將天亮的時候

點了一支煙 我慢慢地抽

 

#天平座愛情小貼紙 

#寂寞偶而就好

#希望我愛的女人都能和平相處

#美好的愛情都需要化妝啊

#我知道你在那一端

 

————————————————————

 

寶瓶座

風是我朋友 / 郭富城

拋開一切的束縛為自己想一想

生活需要多一點變化

擺脫世俗的眼光為明天想一想

未來不會和別人一樣

 

唔~不是我故意讓你感覺到傷心失望

年輕的心有一雙翅膀

因為自由是我的主張

 

#寶瓶座愛情小貼紙

#你是怪盜亞森羅蘋

#整個世界改變定義你卻選擇了我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

arrow
arrow

    Anita占星小客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