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情

關於:「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森林」

關於:一旦進入婚姻,任何人都必須放棄「隨時隨地都在天堂」的期待......

無法放棄森林的人,不見得不珍惜他的那棵樹木,而是無法處理自己的需求與失落。

關於:一進入戀愛,過了甜蜜期,也是一樣的。

 

 

 

12星座。關於愛情

 

#雙子座

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雙子OS:

(遠目⋯⋯)那個⋯⋯讓我恨不得現在就飛過去瞧瞧倒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沒說完就別說了吧!心早飛了~

 

 

#天平座

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天平OS:

距離讓我們彼此保有了彼此的美好。

但不是要你成天不理我,這是兩回事。
 

 

#獅子座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爲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因爲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獅子OS:

⋯⋯⋯⋯,只能祝福,不然還能怎樣?

 

 

#金牛座

能夠愛一個人愛到問他拿零用錢的程度,都是嚴格的考驗。

金牛OS:

難道不該是這樣嗎?

 

 

#巨蟹座

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巨蟹OS:

希望我的付出你都知道,若有天我走了,希望你也知道。

 

 

#牡羊座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牡羊OS:

不如虎穴焉得虎子?

 

 

#射手座

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

射手OS:

哈哈哈哈哈哈⋯⋯

 

 

#寶瓶座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

寶瓶OS:

多說無益。

 

 

 

#雙魚座

我愛你,爲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雙魚OS:

現實⋯⋯,太沈重了⋯⋯

 

 

#摩羯座

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摩羯OS:

噓寒問暖有點多餘,實質給予直接又實際,給不了的就別來了。
 

 

#處女座

女人……女人一輩子講的是男人,唸的是男人,怨的是男人,永遠永遠。

處女OS:

我們不是生活在一起的嗎?不唸你唸誰?不希望跟你在一起很丟臉。


 

#天蠍座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天蠍OS:

說愛太簡單,我要的不止只是有溫度的愛而已。
 

 

 

#文字選用張愛玲的經典名句。

 

#靈感來自於鄧惠文醫師的訪談內容。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48155&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health&utm_campaign=content

 

arrow
arrow

    Anita占星小客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