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學家 Dan Wile :「當你選中了你的另一半,等於也選中了一組必須克服的問題。」
什麼是愛情?
在每段關係中,都會有相對應待解決的課題。
在這樣人生課題中,很多人都認為我努力了,努力過程中,我們也真的有好好誠實面對自己嗎?問自己一個問題嗎?我是用了誠實的態度去面對解決目前的問題了?還是,我只希望對方乖乖聽話,所以,我選用對自己比較善良的方式去處理?(選擇了自欺欺人的方式去面對處理)
當問題不能被解決時,我們就有理由告訴自己,是對方的不對?因為很多人都會告訴自己,問題來了,就是面對、處理(感覺超有Guts)。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話,很奇怪,感覺很負責但又感覺哪兒不對勁,因為事實上是,我們根本不想面對解決屬於自己內在的聲音,我們只是說了感覺很負責又有Guts的話,把這份自己該負起責任的承擔往外丟出去而已!
因為在我們的內心深處,總有一個默默的聲音就是愛我,就是該接受全部內在裡外的我,包含我的匱乏、包含我的恐懼與不安全感 ----(很多人很常說,你都讓我沒有安全感,這樣的內容,我們其實也都不陌生,常在感情裡面,我們都很會丟出;若你愛我,你就該如何又如何,以茲證明---男女皆同)
當我們把這份內在潛意識的考驗丟出去時,我們就是在考驗這份愛情。
這樣的考驗終究容易導致破局,因為只有自己才能補了自己內在的洞。
 
 
#難怪金星執掌愛情
#金星守護著金牛座與天平座
#天平座
如果你的出發點是討人喜歡,就得準備在任何事情上妥協附和。---柴契爾夫人
但天平座畢竟是被包裝過優雅的牡羊座,他們只是用了合縱連橫,遊說天下的耐性,讓你可以與他配合,好好跳一支雙人圓舞曲。
感情本來就是各退一步,感情內若彼此都太自我,只會兩敗俱傷。
天平座是風象星座,溝通有共識,才長久。
 
#金牛座
只有愛情沒有麵包,我們在談瓊瑤式的愛嗎?
浪漫也要務實主義來支撐!
金牛座是土象星座,講的是實際、務實!要看得到、拿得到、摸得著。
 
 
#怎樣都要卡星座概念進去
#從占星也可以認識自己各種關係的面向
#各種占星服務請看Anita占星小客廳裏的介紹
#預約洽詢請私訊我
 
# Anita。占星小客廳  粉絲頁的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stro2014/
 
 

圖片取用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Anita占星小客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