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貧賤夫妻百事哀 

金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金錢也萬萬不能。

 

金錢總是能激起人類最底層的貪慾與勇氣,包含世俗的評判標準;我們拿衡量世俗物質金錢的標準來定義關於自我價值的一切,定義自己,也定義衡量別人;我們在內心默默拿這些衡量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同樣會在內心默默拿這些衡量我們……

 

難怪在古代執掌財帛的二宮被歸類為地獄之門……,因為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也難怪二宮的對宮是八宮。

 

二宮是先天黃道星座金牛座所職管,祂指的是用自己能力賺來的錢,是正財宮(財帛宮),也是關於自我價值與自我能力的宮位。

 

而二宮對面的宮位,就是八宮,指的就是你我的共同財,也是所謂的死亡宮位。

 

聽起來好可怕,但也真是不無道理,因為八宮所執掌的是兩人因合夥關係所產生的共同財,當你我的利益資源分配不均時,就是容易引來對方的不滿,嚴重點甚至是殺身之禍。

 

對於八宮進一步說明,我們因合作關係,我們會產生資源、利益上的分配問題。

 

在婚姻裡,夫妻也會因婚前婚後所產生的財產而引起的資源、利益上分配的問題,或彼此為共同組織一個家庭,而產生個人價值觀不同的分歧。

 

這些深藏在內心世界的糾葛,沒有走入到一個很深沈關係時,都很難看見。

 

因為時代在進步,觀念在新,也不太會有人會願意在一開始的交往就勇於坦承:我就是有這些想法……;一個人再大咧咧也是會在意別人怎麼評價他的,一個人在無所謂,也會有屬於他的內心地雷與秘密……在交往時,敢說你不會你猜我,我猜你?你在想什麼?你願意這樣付出嗎?或者是靜靜的觀察衡量對方……你敢說你沒?

 

我喜歡Iphone,你覺得太奢侈,我喜歡SAP,你覺得我浪費,逢年過節,我們該包多少錢回家給父母……枚不勝舉,還有,有了孩子以後更複雜,奶瓶要用什麼等級的……,嬰兒車的配備……啪啦啪啦……。

 

我相信不管有沒有結婚,只要有談過戀愛的,都很有感……,只要你們已經上過床了,只要你們的交往已經不是一段小小的時間了……

 

八宮跟性有關,性不止只是指被量化的性慾而已,還有性技巧、性需求,還有性器官……一切屬於很敏感、很難很大方且又可以無所謂的討論著的害羞想法與感受……都歸屬於八宮內。

 

性器官是人體裡面最隱密隱私的地方……,你敢說你不介意?女的在意男人的尺寸大小、技巧與時間……,而男人可能是在乎女人的性器官的外型甚至鬆緊程度……啪啦啪啦……,這些令人難以啟齒的,都是由八宮來執掌……

 

八宮為先天黃道星座的天蠍座所執掌。所以,八宮象徵著一個不說想,隱藏屬於自己禁忌的秘密宮位……

 

所以,你能說沒有天蠍性格的一部分?

 

 

 

 

圖片取用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Anita占星小客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